格兰富无轴封循环泵

发布时间:2013-11-14

格兰富无轴封循环泵用于商业建筑的空调和采暖应用领域。

格兰富无轴封循环泵用于商业建筑的空调和采暖应用领域。其以密封转子技术为基础,以没有填料箱或轴封为特点。泵送的液体对电机和旋转部件进行冷却和润滑。

有三种完全不同型号的无轴封循环泵。请注意,每个型号都有若干种具体的产品变型可以使用。关于这些变型的详细信息可以查看格兰富WebCAPS。

格兰富MAGNA

该泵型采用了独特的AUTOADAPT功能以及永磁电机。有各种材料制造的泵壳以及单头和双头配置。

格兰富UPS

该标准型号专用于采暖系统、家用热水系统、冷却和空调系统的冷水或热水循环。有三档运行速度,可根据流量需求进行设置。

格兰富UPE

该类泵除了标准的格兰富UP特征以外,采用了电子调速器操作,使得该泵的负荷点可以与系统需求相匹配,这在具有高度需求波动的供热回路中特别有用。

    格兰富水泵(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