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富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1-10-11

格兰富是全球泵业的领导者之一,并专心致力于水泵相关的技术、产品以及全方位的解决方案,覆盖到工业、建筑、区域供暖/供冷、水务等多个应用领域,其年生产量每年近1600万台。今天,格兰富已是世界上最大的循环泵生产制造厂,此类泵产品覆盖了大约全世界50%的市场。

格兰富集团总部在丹麦,目前已在全球41个国家拥有78家分公司,其中包括德国黑格公司,可为客户提供一系列高效可靠的卫生泵,广泛应用于食品业、饮料业、制药工业等系统,并被国内外多家知名食品饮料公司所信赖及使用。

自1994年在上海成立办事处以来,格兰富在中国得到长足的发展,如今,除了在上海、苏州、无锡设立的独资公司外,在广州、北京还设立了分公司,在武汉、沈阳、宁波、天津、成都、重庆、深圳等地设立办事处,另外格兰富在全国各主要省市拥有38家代理及50家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及时的销售,技术支持及专业的服务保障。

作为中国地区的销售和市场总部,格兰富水泵(上海)有限公司领导格兰富在中国的全面发展,并在各个领域取得成功经验和骄人业绩。

格兰富将向您提供最优质的系统解决方案及服务

公司网址:http://www.grundfos.cn/

联系人:沈燕敏 业务发展专员 021-61225235 sashen@grundfos.com

    格兰富水泵(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