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富水泵(上海)有限公司展品介绍

发布时间:2011-06-02

弗戈工业在线讯 2011年6月1日上午11:05分消息,弗戈工业媒体现场采访格兰富水泵(上海)有限公司销售经理许兵先生。


格兰富水泵(上海)有限公司展台

格兰富水泵(上海)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地区的销售总部,领导着我们在全中国的发展。

上海公司负责总体的战略策划:探索与发展新市场,产品与应用,同时管理分销网络。作为格兰富中国的中流砥柱,它全力在销售与市场上支持颁分布于全国各地的代理及分销商。此外,它也十分注意售后服务方面的操作,为客户提供专业维修及零配件供给。同时,设于上海浦东外高桥保税区内的保税仓库,大大缩短了欧洲原产货物的供货周期。


格兰富水泵(上海)有限公司销售经理许兵先生

为了加强对中国北方市场的支持,格兰富上海公司特地在北京设立了一个办事处,主要负责北京、天津与整个北方市场。2001年3月,格兰富广州办事处也已成立,更大大加强了对中国南方市场的影响。2005年,格兰富在华中地区的重要城市-武汉设立了代表处,武汉办事处的成立将对开拓和支持华中市场起到极大的推进作用。


格兰富水泵(上海)有限公司销售经理许兵先生

到目前为止,格兰富除中国地区总部——上海外,另有广州分公司,北京、武汉办事处,以及在沈阳、宁波、天津、成都、重庆和青岛设立了联络处。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格兰富水泵(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