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富闪耀IFAT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1-05-05
格兰富于2011年5月5日-7日参加了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上海中贸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德国慕尼黑博览集团联合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环保,废弃物及资源利用展览会(IFAT 2011),此次展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格兰富闪耀IFAT展览会 格兰富于2011年5月5日-7日参加了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上海中贸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德国慕尼黑博览集团联合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环保,废弃物及资源利用展览会(IFAT 2011),此次展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本届展会有750多家参展商参展,集中展示了水污染治理、可再生能源等领域的最新产品和技术。格兰富将继续致力于废水运输领域,它将成为中国水务市场的另 一增长点。展会期间,我们为客户和观众展示了最新国产预制泵站,这是水泵制造商首次在国内进行展示,充分展现了格兰富在市场的领先地位。

    格兰富水泵(上海)有限公司